初壹_Dawn

afd:初壹_Dawn
主写妹叔,不拆不逆。

假如被说玩不起的黎朔提出开放式关系(中19)


** 开放式关系的定义详见首篇

** 奉劝各位看个彩蛋 因为我写的很快乐 很喜欢一些受方骑那个啥的 :-D


-


徐大锐到最后也不算是完全昧了良心,在满脑子都是赌的情况下居然还为了自保留下证据,他做过最聪明的事情就是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选择把东西交给黎朔,而这些证据黎朔则是毫无保留地转送给了邵群。


黎朔知道,这些证物只有在邵群手里才能完全发挥作用,成为让老刁一伙人无法翻身的筹码。


“辛苦了。”邵群接过东西查验一番后就让律师收好,下意识说完话,结果一抬头正对上黎朔带了些惊恐的表情,气的他差点把自己后槽牙咬碎。


黎朔也意识到自己反应过大了,但他显然不习惯与邵群和平相处的状态,顿了顿才想起接茬:“嗯…你也辛苦了。”


说完两个人对视一眼,浑身都跟着颤抖了下,无用的寒暄客套也都没继续,扭过头就各奔东西,转身的速度和果决仿佛恨不得和对方死生不复相见一般。


考虑到赵锦辛还在医院里苦等,黎朔连家都来不及回一趟,和邵群分开后就直接驾车往医院赶去,可等他停好车到了病房却发现没有人在,黎朔询问了晚上值班的护士,才知道赵锦辛下午就没有回来。


黎朔的手脚几乎是瞬间凉了一半,好在他还能勉装出几分镇定,但在礼貌道谢后,黎朔就根本克制不住自己了,甚至来不及坐电梯,他直接用跑的方法到了地下停车场,在原本的位置上没有,黎朔就一层层找,终于在地下三层靠近向上出口的位置找到了熟悉的车。


线条流畅的漆黑车身配上贴了单向车膜的窗户,倘若不是主驾驶的位置上探出的左手带着的那道触目惊心的伤疤,黎朔也没办法第一时间注意到这里,等他走进才发现倚在驾驶座上的赵锦辛探手出来原是为了抽烟,拽开驾驶座的门时一股浓重的烟味直直打在黎朔身上。


“抽了这么多?”黎朔皱着眉头瞥了一眼被塞到满溢的车载烟灰缸,嗓子被烟味呛到止不住咳嗽了好几声,“你伤还没完全好…”


黎朔正说着话,却被赵锦辛一个用力拥入怀中:“你回来了。”


“好冷的天,怎么在这里坐着?”黎朔没有想要挣扎的意思,反倒是闭上眼将身体的重量往赵锦辛的方向压了压,这才让赵锦辛紧绷的肌肉放松下来。


赵锦辛抱着人闷笑出声:“想去找你,但怕你生气,所以还没开到出口就停这里了……本来想抽两支烟再上去,可上去了你也不在,干脆在车里多留了会儿。”


“在我手机装追踪软件都不怕,怎么还怕我因为你跟过来而生气呢?”黎朔捏了一下赵锦辛的后颈,他知道他们之间有些事已经避无可避,如果不解决,那一定会成为未来的隐患。


赵锦辛面上无波无澜,只是眼神颇为委屈:“洛扬告诉你的?我就知道那小子心机重,走了还要踩我一脚。”


黎朔屈起食指刮刮赵锦辛高挺的鼻子,低声道:“宝贝,我感觉我们应该有个深刻的谈话,跟我来后座。”


坐到后座的赵锦辛并没想得太多,只当黎朔真的要来一场严肃认真的谈话,可当他看见黎朔骑在自己身上并撩起了衬衫下摆时,他觉得事情的走向要变了。


“黎朔。”赵锦辛不自觉吞了下口水,他右手扶上黎朔的腰,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人的行动,生怕错过黎朔半秒风情。



评论(212)

热度(61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