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壹_Dawn

afd:初壹_Dawn
主写妹叔,不拆不逆。

【赵锦辛】星盘解析和恋爱观

 

最近现生太忙了,于是来混个更,讲讲我最初对赵锦辛的人物分析来自于何处。

 

都说只看太阳星座都是耍流氓,至少要日月升都看才算得上准确,但是又不知道赵锦辛确切的出生时间,所以只能靠生时校正了。

 

根据甜辛的工作时间/结婚时间等,我做了简单的生时校正,出生地用的曼哈顿位置,时区西5,最后推算出来的赵锦辛的出生时间大概在:

 

1991年12月20日 晚上8点左右

 

所以他的基础星盘就是:太阳射手,月亮双子,金星天蝎,火星射手,水星射手,婚神水瓶


-

 

赵锦辛,一个典型的群星射手+群星4宫+群星5宫,这就说明他必定包含几个特点:

 

性格开朗,崇尚自由,不喜欢被束缚,思想开放,生来就是为了追求快乐。

 

他的思维比较发散,想到什么做什么,在很多人眼里会比较跳跃,经常在不同的地域走动,做事很迅速,喜欢轻松愉快的关系,希望对方没有扫兴的举动。

 

在某些方面(懂自懂)喜欢对方臀和腿部。

 

同时亲疏有别,领地意识很强,对于外人有很强的的防备心和距离感,但渴望成为众人视线的焦点和中心,天生具备强烈的吸引力并且追求者众多。

 

同时这个盘里有火星刑木星,这个点位放到赵锦辛身上很有意思很有意思,但是我不作个人评价,藉由一个官方说法给你们解释:

 

“这是一个具破坏力的四分相,因为具有这个分相的人会利用团体的力量,甚至社会公众的核准,夸大地表现私人的意愿或满足自己的欲望。凡由火星与木星影响,控制的星宫、星座,都会有极端主义及浪费成性的毛病。他们会有伪善的倾向,希望把自己行为的动机粉饰的很美丽。”

 

-

 

再说星盘中能看出的赵锦辛的理想型模样:

 

婚神水瓶+月亮双子+金星天蝎

 

容易感情用事,会被强势的类型所吸引,情绪容易被对方牵动,可能会因为对方先喜欢自己而喜欢上对方,但是极高的晚婚或不婚倾向,就算是结婚也想在亲密关系中保持独立自由,所以容易接受一些非传统的婚姻形式。

 

很容易和伴侣出现年龄或家庭上的差异,也有同性伴侣或开放关系的可能性。(也正是因为这点我写的开放式关系)

 

另外赵锦辛本盘七宫的宫主星是水瓶,通过这点去看他结婚对象的外貌:

 

大部分比较高,五官立体,肤色比较浅,看起来高冷,有点异域风情的感觉,混血的感觉。

 

而且水瓶飞5宫说明他们是自由恋爱到结婚的,不会因客观条件去选。

 

想起谁了?我跟你们说,一切真的是命中注定 :-D

 

-

 

其实我很想继续详细给你们分析点干货,怕你们不爱看就到这里叭 QvQ

 

彩蛋是我矫正后的甜辛「完整星盘图」,大家有兴趣的可以留存着看看✓

 

黎黎的下次混更时再给你们分享(bushi)

 

 

 

 

 

 

 

 

 

 

 

 

 

 

 

 

 

 

 

评论(1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