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壹_Dawn

afd:初壹_Dawn
主写妹叔,不拆不逆。

假如被说玩不起的黎朔提出开放式关系(中18)


** 开放式关系的定义详见首篇

** 得诺如好他妈难受啊,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护


-


“不是说好在医院等我吗?”黎朔缓步走至赵锦辛跟前,故意沉了脸色,连质问的声音都透露着几分冷淡。


赵锦辛抿唇不语,用受伤的那只手搭在黎朔的手臂上,不虞的神色被隐藏得很好,所以在黎朔看来无非就是小可怜讨糖吃的做派,毕竟此时的赵锦辛连声音都有些绵软,就像是大病初愈后该有的样子:“黎叔叔,我手臂好痛。”


“哪里痛了?”即使被类似的招数骗了无数次,黎朔的第一反应仍是真切的担心,可又不敢乱动赵锦辛的胳膊,只好施力将其托起,试图为人寻找到个更舒服的姿势,“我就让你乖乖留在医院了,连线都还没拆就敢乱跑。”


“我怕你又不要我了。”赵锦辛将另一只手移到黎朔的腰上,微颔首,认真打量着黎朔捧着自己手臂时不知所措的慌乱。


“我……”黎朔抬头正想反驳,可赵锦辛的桃花眼似是含了汪幽深潭水,几乎要将黎朔整个人的神魂都尽数吸入其间,但他也敏锐捕捉到了那潭水中央的涟漪,赵锦辛撒娇用的玩笑话里掺杂着的是切实的恐惧与忧虑。


赵锦辛居然在害怕。这种情绪对于一向直率张扬的赵锦辛来说无疑是陌生的,而在黎朔看来更无疑是给予明珠蒙尘,配合上赵锦辛最近灰败的气色更显得可怜。这个认知让黎朔的心脏都被无形的手狠狠攥住了,连开口说话的能力都被扼在咽喉。


面对突然沉默的黎朔,赵锦辛开始心慌,生怕自己这句话引导着黎朔生出旁的想法:“黎朔,你别不理我。”


笨蛋。看到赵锦辛没来由的慌乱,黎朔轻轻扯住赵锦辛的领口迫使人低下头来,自己则是毫不犹豫地扬着脑袋,唇对唇印了上去。赵锦辛心下一喜,虽然不明所以却不愿错过机会,连忙揽紧黎朔的腰加深这个吻。


在国内的黎朔相对保守,并不会特别在公开场合和赵锦辛表现得过分亲密,如此难得的主动自然会被赵锦辛好好珍惜,两个人在隐蔽的广告牌后默契地接吻,在人来人往的出发厅里没有人有时间停下脚步去关注一对爱侣的拥吻,哪怕他们有些许的不同寻常。


亲到最后时,黎朔的眼睛都带了点水光,他用手轻轻推了推赵锦辛的胸膛,将人抵开一段距离:“就知道胡思乱想。”


赵锦辛忍不住又凑上去,轻柔地咬了一口黎朔的下唇:“可你喜欢我胡思乱想。”


“我不希望你胡思乱想,”黎朔叹气,右手捏了捏赵锦辛这几日因不好好打理而生了胡茬的下巴,一时间不知道该拿眼前人怎么办才好,“……尤其是在这方面胡思乱想,我希望一点都不要有。”


赵锦辛反手捉住黎朔的手腕,规规矩矩在他手背上留下一吻:“如你所愿,My sweet lamb.”


黎朔失笑,面对赵锦辛的撒娇只能自甘臣服,任由其拉着自己的手,又把自己带回了医院。赵锦辛一边走向医院的电梯,一边挽起袖口企图用未拆线的伤口给自己争取些福利,可手臂还没伸到黎朔眼前,背后就响起了颇为熟悉的声音。


“Hi, Leon. Oh, gosh.…What happened to your arm? (天啊,你的胳膊怎么了?)”Ken还是一副衣着考究的绅士模样,但看到赵锦辛的手臂后却难掩惊讶地失声叫了出来。


看清来人后,赵锦辛抬手的动作变得莫名其妙的僵硬,倒是黎朔先主动伸出手和Ken自然交握了一下,同时不忘代替突然沉默的赵锦辛寒暄道:“Don't worry. it's almost healed…Are you all right? I didn't expect to see you at the hospital. (不用担心,他的伤口已经快愈合了…你还好吗?没想到会在医院看到你)”


“No worry, and It's just a headache from…He doesn't seem to want me to talk much now, haha, so go ahead and I'll leave you two alone.(不用担心,只是头疼…看样子他不希望我再多说话了,哈哈哈,你们继续,我就不打扰了)” 


看到赵锦辛越来越阴沉的脸色,Ken连忙耸耸肩跟黎朔告别,然后在心里默默将赵锦辛从炮/-/-/友名单里划去,Ken觉得碰到这两个人的时候总没好事,他才不打算给自己找麻烦。


黎朔看着Ken健步如飞的背影,总觉得这一幕似曾相识,他歪过头朝赵锦辛调笑说:“他怎么走路跟逃命似的,难不成是以为我家暴你了?”


黎朔没生气。赵锦辛松了口气,但他不确定黎朔是否有想起什么不好的回忆,所以一时间也不知道该不该继续话题前的撒娇行动。正当赵锦辛还在纠结时,旁边的黎朔就因为接到一个电话而神色大变。


“你等等,我马上过去。”黎朔匆忙挂断电话,平复了下情绪后就推着赵锦辛进电梯。


“等等,黎叔叔,”赵锦辛不解,用没受伤的手臂赶紧拦住了电梯门,“怎么回事?你要去哪里?”


徐大锐在牢里自尽了。这是邵群刚刚打电话告诉黎朔,最后给黎朔留了一封信在律师手里,一定要他本人前去领取,因为有可能获得判罪老刁的重要情报,所以邵群便也急不可耐地喊黎朔过去一趟。


可面对赵锦辛的发问,黎朔着实不愿意用这些腌臜事来污人耳朵,尤其是在遭受过那样的袭击后,黎朔恨不得赵锦辛离这些问题能有多远就多远,别说接触,他希望就连听都不要让赵锦辛听到,所以对于这个问题也只能含糊其辞:“有点事情要解决,你先回病房,锦辛听话…晚上我一定过来陪你。”


“黎叔叔!”赵锦辛的手臂被黎朔按下,在对方温柔又带着些许无奈的注视里,他只能眼睁睁看着电梯门一点点合拢,把自己和黎朔再度分割在两个世界。


所以我们重新开始的这段关系,也不包括分享烦恼和喜悦了是吗?


赵锦辛没来由的想起在爆炸案后他问黎朔的话,一切就像是轮回的魔咒,在无数次的机会面前,他却把黎朔越推越远,现在自己居然连多问两句都要瞻前顾后。


操。赵锦辛用右手狠狠击向电梯门,空旷的电梯发出巨大声响,他死死咬着下唇努力做了两次深呼吸,然后在心里反复默念:


还来得及,没事的,黎朔是爱我的,我要相信他。



-



** 不知道算不算剧透 但下章有黎朔主动骑那个啥乘 嘻:-P






评论(127)

热度(74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