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壹_Dawn

afd:初壹_Dawn
主写妹叔,不拆不逆。

假如被说玩不起的黎朔提出开放式关系(中20)


** 三次元工作可太忙了,还要写约稿TvT



-(接上篇彩蛋)-



黎朔显然是低估了赵锦辛的体力,哪怕现在他的伤口刚痊愈,赵锦辛依旧能够在车上把黎朔搞到哑着嗓子求饶,这辆车的晃动一直到深夜才停下来。


到了隔天要陪人去拆线的时候,黎朔的腰已经酸软到只能撑着墙面行动,不过即使这样,他仍然拒绝了赵锦辛让他留在病房里等候的提议。


“黎叔叔,我真的没事。”赵锦辛用右手揽住黎朔的腰,在对方颊侧吻了又吻,他一步也不想离开黎朔,但是他作为让黎朔腰痛的始作俑者,自然也舍不得让心爱的人跟着自己上下折腾。


黎朔不安地轻捏了下赵锦辛的指腹,坚决抵抗住对方的撒娇:“不行,我陪你去,拆线的时候有可能会流血…昨天晚上还那么激烈,不亲眼看着的话我不放心。”


想起赵锦辛前几天在换药时呼痛的可怜样子,黎朔就觉得心都要揪起来了。而赵锦辛抵抗无果,在面对黎朔难得的强硬时,他也只能妥协。


医生在简单复诊之后,就把拆线的工作交给了护士,由于赵锦辛是手臂受伤且伤口过长的缘故,乃至拆线时都需要将整件上装都脱掉才能完整露出精壮身体上那道狰狞的伤口。


“别怕。”黎朔用手蒙住了赵锦辛的眼睛,可微凉且颤抖的手毫不犹豫地暴露出谁才是真正害怕的那个。


坐在病床上的赵锦辛用另外的手臂勾过黎朔的腿,让人站立在自己面前,一下又一下用完好的手去拍着对方的腰身以作安慰:“我不怕,你也别怕,早就不疼了。”


赵锦辛就是这样,他玩到一身泥巴的时候会毫无顾忌扑上来朝黎朔撒娇,活像只仗着宠爱就肆无忌惮的小花猫,可当赵锦辛真的受了伤,他却会遮遮掩掩不让人发现,甚至摆出无所谓的模样反过来安慰黎朔,但是这样的赵锦辛却更让黎朔感到心疼和怜惜。


“胡说,这么长的伤口……”黎朔抿抿唇,用手揉乱赵锦辛的头发,护士每次向外拽一根线,他的心就也跟被揪了一下。


“你是我最好的止痛药,”赵锦辛眨眨眼睛,长而密的睫毛在黎朔掌心扫来扫去,“你亲亲我吧,亲完就不疼了。”


“你啊……”黎朔喟叹一声,然后顶着护士八卦中带着探究的目光吻上赵锦辛的额头,他不是喜欢在人前秀恩爱的个性,但在面对赵锦辛的要求时却总能一反常态,几乎是予取予求,就连他也忍不住思考自己的底线究竟能够退到哪一步。


拆完线的赵锦辛更是不再压抑自己,刚出门就把黎朔压在墙上亲了个够本。


私人医院来往的人很少,他们所处的诊室更是僻静,可即便这样黎朔也很难接受自己在公开的场合被抵在墙上吻到喘不匀气,不过由于刚才的画面太令他难以平静,此时赵锦辛狂热的亲吻更像是一针强心剂,激烈的心跳声一下比一下更坚定地传达出所有喜悦和庆幸。


一吻毕,赵锦辛面对面抵上对方的额头,眼神是超乎寻常的认真:“黎朔,我把我做过的一些事情都…告诉家里了,我爸要见我一面,你愿意陪我回美国吗?”


黎朔只觉得心脏狠狠颤了颤,他伸手将赵锦辛鬓角的碎发往人耳后撩起,两人却突然陷入沉默。


不得不说,赵锦辛提出的这个时机太过巧妙,昨天晚上他们还用最亲密的姿态抵死纠缠,刚刚他刚陪伴赵锦辛去拆了这个为自己而受伤缝合的线,现在的黎朔不知道该如何拒绝赵锦辛的任何要求。


“不愿意?”赵锦辛眼中满是失落。


黎朔摇头:“你受伤的事我要负起绝大部分责任,登门谢罪也是理所应当的,但是…感情上的事,一旦有外人介入就会变得复杂,你能明白么?”


“这不是你的责任!”赵锦辛抬手攥住黎朔还停留在自己耳边的手,整个人肉眼可见的焦躁起来,“我告诉他们并不是为了逼迫你,因为我欺骗了你,让你感到难过了,所以你依旧可以用时间来考验我,但是……我需要为自己的行为道歉,不仅要你知我知,我还要在所有人面前坦诚我的错误。”


黎朔没接话,只是抬起头看着赵锦辛的眼睛,桃花眼看人本就多情,而赵锦辛的双眼比那些烂俗小说中的描述有过之而无不及,真好似星辰流光被尽数敛入了眼,灼地黎朔无端心里一痛。


接着他凑了上去,轻吻赵锦辛的嘴角,狭长深邃的凤眸中只倒映着对方的模样:“我们好像兜兜转转走过很多错路。”


黎朔同意了一同回美国的事情,不过所交换的条件却是在回到美国之前都要忍耐不见面。


其实也不过短短一周的时间,但是赵锦辛急得要命,因为他无论怎么求,黎朔始终不肯露面,就连视频都少的可怜,吓得赵锦辛就快要以为黎朔是要趁此时机跑路不要他了,在临行的时候赵锦辛却从自己妈妈那里收到了一段特别的视频。


视频中是远在美国的赵家大宅,黎朔坐在他家的红木案几旁边和赵荣天对弈下棋,听到赵夫人呼唤的黎朔还抬起头对着镜头狡黠一笑,丝毫不管大洋彼岸的赵锦辛看视频看到手发抖。


一头雾水的赵锦辛发给黎朔的信息通通如石沉大海,他没想到黎朔会先他一步飞去美国,更没想到他还先去拜访了自家父母,怀着急切的心情,赵锦辛把三日之后的飞机紧急改签到了隔天中午最早的一班直达飞机。


而直到第二天中午临上飞机前,赵锦辛才收到黎朔的回复。


对方发来的依旧是一段视频,由于美国已是深夜,影像中也仅有两盏暖黄色的床头灯作为光源,黎朔没有露脸,而是穿着一件oversize的衬衫跪在床上,手机的角度正好能拍到他腰腹处。


还没等赵锦辛反应过来,黎朔就利落地转身,同时他将衬衣撩起,露出尾脊骨上方的位置,赵锦辛甚至不敢呼吸,生怕惊扰了手机中似要露出真身魅魔。


随着衬衫拉起,赵锦辛看清了黎朔想要展示的东西,一个纹身。


确切的说,那是一个写着赵锦辛名字的纹身。



-



** 彩蛋是约稿到的黎朔纹身图案,本来想约空针纹身图案,但是y/in纹太好看了,所以黎黎你忍一下……


评论(116)

热度(4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