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壹_Dawn

afd:初壹_Dawn
主写妹叔,不拆不逆。

假如被说玩不起的黎朔提出开放式关系(中14)


** 开放式关系的定义详见首篇


-


黎朔还没来得及回答洛扬的话,左手腕就被后方来人紧攥住,然后对方用力一扯,黎朔本来前倾的身子就被拽了起来,因为站不稳而连着后退了两步,紧接着牢牢被人锁紧怀中。


“宝贝儿,你出来怎么也不告诉我?”赵锦辛的声音本就颇具磁性,此刻更是蕴着未喷发的怒气,变成了大提琴般低沉且性感的音色,听的黎朔忍不住一阵后腰发麻。


洛扬将目光恋恋不舍的从黎朔脸上移开,越过人和赵锦辛对视,同样也伸出手握住了黎朔的右手腕:“赵总别这么用力,他都被你拽疼了。”


黎朔皮肤偏白,稍微用力就很容易留下明显的红印,所以此时他被赵锦辛攥着的手腕的确有一圈泛红的痕迹,但显然对于他来说,赵锦辛这个力度根本算不上什么,对于洛扬的信口胡说,黎朔也只能递上一个不明所以的眼神。


不过赵锦辛反倒是信了,他像被烫到一样松开了黎朔的手腕,顿了两秒又箍着人的腰往后撤,让黎朔避开了洛扬的触碰。


两个幼稚鬼。黎朔暗自腹诽,眼看洛扬又要上前,黎朔连忙抬手挡了一下,同时又从赵锦辛的臂弯里挣开,台球室已经有不少人把视线投向了他们这边,黎朔着实不想在大庭广众之下再继续丢人了。


“行了,先别闹。”黎朔拍了拍赵锦辛的手背,赵锦辛露齿一笑,笑意却不达眼底,不过还是乖巧地反手包住黎朔的手,与人十指相扣。


洛扬朝着出口的方向扬了扬下巴,黎朔也受够了沐浴在别人好奇的视线当中,见洛扬好意解围,他就连忙牵着赵锦辛往外走去。


“你还没回答我呢?”从昏暗的室内出来后,紧紧跟在黎朔身边的赵锦辛小声问道,“黎叔叔你出来怎么没跟我说?我好担心你,刚刚找的太急,还在楼梯上摔了一跤。”


赵锦辛边说,边将手掌露出给黎朔看,掌心的确有些发红,靠近腕线的边缘处也有蹭破皮的痕迹,黎朔一看就拧紧了眉头,下意识要从兜里去摸凝血酶。


倒是前面带路的洛扬凑上来看了眼后,一句话成功阻止了黎朔的动作:“哇,好严重,要是再不让小月亮你看看,这可能就要愈合了。”


要你多事。赵锦辛在黎朔面前只能硬生生克制住怒火,接着面无表情地瞪了洛扬一眼,奉劝他不要多管闲事,换来的是洛扬看似挑衅地耸肩。


“抱歉,我把手机开成免打扰,忘记调回……”黎朔从口袋里摸出手机,正要调整模式的时候,他下意识点开了未接来电,黎朔随手向下一拉,接着他突然脸色大变,解释的话也戛然而止,“抱歉,我去打个电话。”


黎朔操纵着手机,低头快步离开了其余两人一段距离,看到黎朔颇为僵硬的表情,赵锦辛和洛扬忍不住对视了一眼。


“暂时休战?”洛扬晃了晃自己的手机,示意人趁此机会交换情报。


赵锦辛冷着脸打开自己的手机,然后调出个界面递过去给对方拍照:“少说废话。”


等黎朔返回的时候,这边的人已经又恢复成了相看两相厌的状态,但是这样颇为幼稚的闹别扭模样,反倒是让被徐大锐的威胁搅得心神不宁的黎朔放松了不少,他松了下领带,扯出一抹笑:“工作上有点麻烦,我可能要提前回去处理一下,几位长辈那边……”


“伯父伯母和我爸妈一起去见朋友了,说明天要分开回程。”赵锦辛将口谕传达给黎朔,同时也帮人打消忧虑。


黎朔叹了口气:“那就好,你们两个好好玩吧,我……”


“黎叔叔不在这里的话,那我留着干什么?”赵锦辛拉过黎朔的手,撒娇般地左右摇晃了两下,他自然知道用什么姿态更能博得人的欢心,“我要跟你一起回去。”


洛扬附和着点头,为了不让黎朔有毁掉行程的愧疚感,也不忘对赵锦辛摆出一脸嫌弃:“小月亮你不能这么残忍,看不见你还要面对他,那不如让我去亚龙湾投海。”


“你最好去。”赵锦辛低声骂道,却被察觉到的黎朔觑了一眼。


仓促回京又是遇上客流高峰期,三人甚至没能订到头等舱或商务舱的机票,最后只能委屈几个一米八多的男人挤在狭窄的经济舱位置,而最不容易的当属被两人夹在中间的黎朔,双肩上一边压着一个沉重的脑袋。


等抵达北京后,黎朔找借口先行离开,没想到的是赵锦辛和洛扬竟然都没有耍赖阻止,这样反倒让一路想了半天借口的黎朔颇为意外。


而更加出乎意料的是,黎朔接连几天都在处理徐大锐的问题,洛扬和赵锦辛居然也都没有出现在黎朔周围打转,虽然这样很让人省心,但是忙碌之余,回到空旷家中的黎朔也感觉到了几分冷清。


“老弟,我也是没办法了,一百六十万…就这一次!我真的知道错了,他们说要切断我的手指寄给我女儿,老弟,黎朔,她还那么小啊!”徐大锐哀切地恳求着,哭声磨得黎朔心里跟着难受,即便倒在床上也毫无睡意。


更何况当年他拿着账目疑点去找徐大锐对质时的对话音频还被人攥在手上,倘若想要安稳,那这钱不得不掏,这是因果,黎朔在种下因的时候,就需要为自己的心软承担后果,他第一次对此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我会把钱给你们,相应的,把录音的母带给我。”黎朔将电话打到威胁徐大锐的老刁一伙人那边。


“黎总爽快人,一百六十万,交易地点我发给你,”老刁似乎早已料到了黎朔的妥协,笑声里都带着贪欲和猖狂,“当然,我要黎总一个人来,到时候钱货两讫,我老刁讲究道上的规矩,绝不纠缠。”


黎朔举着手机站在家中,眼睛注视着窗外漆黑的夜空,无论是月亮还是星星都失去了踪影,沉默片刻后,黎朔吐出一口浊气,沉声回答:“我知道了。”



-



评论(297)

热度(88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