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壹_Dawn

afd:初壹_Dawn
主写妹叔,不拆不逆。

【妹叔】非典型总裁文套路


** 架空私设的沙雕向段子,我发疯的产物

** 总裁辛 x 秘书黎


-


1.. 


黎朔万万没想到,自己有朝一日还有替父还债的这天,想起叹着气把自己塞进恩南的父亲,黎朔面对赵荣天时仍保持着不卑不亢的态度。


“或许,我能请问一下,我爸他欠了您多少吗?”黎朔率先打破沉默。


赵荣天抿了一口茶水,张开手指比了个OK的手势。


如果只是三十万,父亲应该不至于把自己直接带到恩南来。思及此,黎朔不由皱眉:“三百万?还是……”


放下茶杯后,赵荣天摇了摇头,缓缓开口:“三瓶酒,你妈不让他喝,他说先存我这儿,把你抵押给我三个月来当托管费了。”


黎朔:???




2.. 


知道黎朔最近因为出售了事务所的股份而有些消沉,黎父干脆借着存酒的由头把黎朔推到恩南锻炼一下,赵荣天也乐得接受,刚好他也在为自己不着调的儿子犯愁。


“说是秘书,但你就负责盯着那小子按时上班就行,”赵荣天揉了揉自己花白的头发,“锦辛不太听话,到时候就辛苦你了。”


黎朔本来对“不听话”这种谦辞不以为意,但当他真正见到对方的时候,他才意识到赵荣天这头发是怎么白的。


“即使爸你刻意找来了对我胃口的也不行,我可不接受联姻。”赵锦辛第一次见到黎朔,眼中满是惊艳,可嘴角却被硬生生压着向下撇。


赵荣天一巴掌拍到自家儿子的后腰上:“胡说什么,这是你新来的秘书。”


“那他真是该死的惹火。”赵锦辛正色道,手也不正经地捏了把黎朔的屁股。


见面第五分钟,黎朔脸都黑了。




3.. 


“小妖精,你这是在勾引我吗?”赵锦辛顶着故作邪魅的笑容,然后单手握住黎朔的右臂往自己方向一拽。


见黎朔沉默不语,赵锦辛有些错愕,然后努力把表情调整出五分冷酷,三分蛊惑,两分漫不经心,接着他解开衬衫的一颗纽扣露出自己精致的锁骨:“呵,我承认你的小花招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现在要是去和赵总说他号养废了,他还有机会重练吗?如果没机会,那我咖啡能报销吗?拿着自己的下午茶走进办公室,却莫名其妙被小赵总碰瓷的黎朔如是想道。


赵锦辛洋洋得意地拽了下自己被咖啡浸透的衣服,感觉黎朔肯定没有注意到自己是故意撞上来的:“你赔不起吧?那今晚陪我一夜就算抵消了。”


赵锦辛那表情,就差直接问「你家?我家?还是如家?」了,但显然,霸道总裁嘴里不应该吐出快捷酒店的名字。


“如果你愿意在办公室的话。”黎朔用手指勾着赵锦辛的衣领微笑。


不愧是我看上的人,就是会玩。赵锦辛舔舔下唇,感觉到全身的血液都往下腹奔涌。


然后赵锦辛怀着这般激动的心情,他在办公室硬着一处不是头皮的地方,陪黎朔加了一个通宵的班。




4.. 


功夫不负有心人,赵锦辛终于在黎朔离开之前把人勾搭到手了。


对此,赵锦辛必须要感谢的就是自己生了一张魅惑众生的脸,还有因为两家太熟了,导致黎朔不好意思一拳砸向这张漂亮脸蛋的这两点原因。


肉都到手了,哪有不吃的道理。深谙此道的赵锦辛拉着纵容自己的黎朔胡闹,上班吃,上班吃完下班吃,下班吃,下班吃完加班吃。


短短一个月,黎朔感觉自己的腹肌线条都因为各种用力而变明显了,然后他就被叫到会计办公室。


“黎秘书,有几个报销账目要核对一下,”会计拿着报告,低着头不敢看他,“这个……撕坏的百叶窗,散架的办公椅,还有一个月坏了七次的总裁办公室监控……损耗原因我们这边填什么合适?”


另一边算账的小会计举手提醒:“刘哥,我这边也有几个别忘了,总裁要求改成隔音的办公室门,还有前两天要求连夜装上的单面玻璃墙!”


黎朔生平第一次感受到羞愧到想一头撞死是什么感觉。


于是黎朔还没到离职日子就连夜辞了职。




5.. 


从梦中惊醒的黎朔吓出一身冷汗,他呆滞几秒才反应过来,原来刚才发生的一切只是场梦。


“黎叔叔……”赵锦辛的手臂揽上了黎朔的腰,迷迷糊糊地凑上来用脸颊蹭了蹭他,黎朔看着还在睡梦中的赵锦辛,满心怜爱地轻吻了一下他额头。


还是自家小羊好,幸好梦都是反的。


赵锦辛搂着黎朔的手不松,嘴里还呓语着梦话,看到赵锦辛梦中似乎还在惦记着什么,出于好奇,黎朔附耳过去仔细听。


然后他就听见赵锦辛嘟囔着:“黎叔叔,天凉了…王氏破产……你来做,合并财务报表……”


“啪。”黎朔一巴掌呼到赵锦辛抱着自己的胳膊上,然后冷漠地扭过身继续睡觉。


看来这只羊也不能要了。






评论(34)

热度(84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